uni_千夏

偶爾寫寫文
不是文手
♡そらまふ
♡luz
♡S!N
♡あるふぁきゅん。

信仰心1/5 Repo+感想(香港)

完結了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,很多細節的忘了

這是一個很簡單的repo

我幾乎全程只注視著教主因為其他的唱見都不太認識

所以會寫很多教主(。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live,也是第一次親眼看見教主

真人比上鏡還美

沒錯!教主已經不是帥這麼簡單,而是美,甚至比女人還美

教主現場唱歌還比投稿好聽!!!!真的很有實力啊這人www

他穿了goods中的那件衣服和黑色、較鬆的褲子,此外有他有戴腰帶

頭的兩側留了些頭髮,中間的頭髮是往後梳的,我記得有個架子夾著

以我的角度只看到他的右耳戴著耳環,不知道左耳有沒有

他的皮膚意外地很白,真的

他唱歌的時候把袖子拉至肩膀的位置時露出了他白白的肌肉

到唱最後一首歌(神教)的時候他不停的在撩一服,還能看到腹肌!

以上是教主的外貌,接下來的是live進行中的repo

先登場的是教主,一看到他的時候台下的迷妹迷弟馬上尖叫(當然包括我XD)

第一首歌是ロスワンの号哭,真的想不到他居然唱這首歌作開頭!

他很會帶動氣氛,而且整個人真的好像有躁狂症一樣,不停的在搖頭扭腰

他的眼神也殺得我半死,那種絕望兇狠的眼神你明白嗎!!!

第一首歌完結了,他的額頭和脖子出了一點薄汗

第二首是donut hole?不太記得了

在這首歌的最後好像要大喊自己的名字但我沒有因為覺得很羞恥

這首歌好像沒有什麼好寫的呢(。

之後都忘了歌曲的順序,都挑一點來寫

「躁鬱少年28號」

這首呢,果然很適合教主!那些嘶吼(?)超帶感!!!!!!他躁鬱的動作在加上這首歌,超完美的躁鬱(什麼鬼

「ブリキのダンス」

像唸繞口令的樣子,很可愛很帥

大家一起唱了「ぶぶぶ、りりり、ききき」那些位置

「hello/how are you」

在歌曲開始前他在哼「lalalalalalalalalalala」

然後說了「懂唱的人一起唱吧」類似的話

之後就開始了!

教主這人好溫柔,笑著唱的,讓我感到很幸福

「蛍火」

在唱這首之前他說了接下來的兩首歌是他想傳達給大家的東西

光是聽到前奏就已經很感動了TTTTTTTT而且教主唱的很有感情

「1/6」

終於寫到這首呢

這首歌是我在教主的翻唱中最喜歡的歌!!!!

他還沒唱我就哭了

然後就是他一直唱我一直哭,哭的滿兇的

之後他走到台上的右邊,跟我們揮手什麼的,然後我邊哭邊向他揮手

我看了看我,然後舉起食指而且左右擺動,做出一個「no」的手勢

天啊!這人怎麼能這麼溫柔TTTTTTT

像是告訴我不要哭的樣子TTTTTTT

當然在這之後我哭得更兇了

最後的兩首歌!亦是此次live的主題!

「懺悔∝Scalat!oN 」和「神教⇒Exclamation!」!!!!!

在蛍火和1/6帶來的感動後就是這兩首超燃的歌曲!!!!!

當時的我超狼狽wwwwww邊哭邊high wwwww

大家一起跟著拍子拍手(啪啪的兩下)和一起唱!超有氣氛!!!

然後就是握手會了!當時超緊張的!!!!

「天啊教主距離我好近啊好近啊!!!!」

因為很緊張地關係只斷斷續續的說了一些本來想對他說的東西,我的聲音很小所以他低下並側著頭聽我說話了!!!超感動的好不!!!握手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,幾乎很多東西都忘了wwww

最後有幾件關於教主的事情我很想說!!!

教主是我看過流汗流得最性感的男人!!!!!

在唱完ロスワンの号哭之後教主不是出了一層薄汗嘛

然後呢!汗水在燈光的照射下顯的很性感!!!!!

之後他越流越多汗

一層的薄汗變成了一滴滴的小汗水

那些汗水流過他的鎖骨,變得更性感了

此外他抓頭髮和把頭髮往後梳也是,露出了光滑的額頭!!!!

很可愛!!!!!!

還有他真的真的很有禮貌,在完結的時候向我們鞠了一個滿久的躬TTTTT

大概是最後了?他唱歌的時候經常吐舌!!!!!!!他的舌頭蠻長的說wwww

 

繼教主之後就是成瀨了!

他穿了一件黑色的衣服,上面有一位粉紅色和紫色少女

他亦戴了項鍊,沒記錯的話吊咀是三角形的

以我僅存的記憶力他唱了被害妄想攜帶女子、威風堂堂、虎視眈眈

Rap很帥,這點可以肯定!

頭髮是棕色和紫色的,上半部分是棕色,下班部分是紫色的

 

然後就是咪醬!

他穿了白色的衣服和過膝的黑色褲子

唱了東京泰迪熊、天樂、unravel

在唱unravel的時候他把手機拿了出來看歌詞wwwwww

 

最後是毛毛!

真的不太熟悉他所以關於他的東西只有很少對不起

他和成瀨合唱了虎視眈眈,成瀨負責rap

在唱到不知道甚麼歌的時候氣氛變得很熱烈(?),大家都在跳,超累的wwww

 

*其他我沒寫的歌曲:びらんば*←其他的忘了

 

說一說今天的感想吧,今天真的很開心,也很累!

把我計算在內一共有五個人一起(組團x)去了

由live開始的的時候開心到現在

今天不只有教主的live令我這麼開心,還有mafu穿西裝和教主收藏了我兩條推!

感謝教主來港,讓我有機會聽到他現場的歌聲

還有成瀨、咪醬和毛毛,也很感謝,為我帶來了很多快樂

ライブお疲れ様でした!

最後謝謝和我一起去live的人!

大合照!↓



Goods、live的票和簽名!↓





*有錯誤的話歡迎指正!*

评论

热度(17)